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如何把chakra中的KDE中文化

安裝完KDE之後,你可能會覺得,怎麼都是英文的,不知道該如何中文化。

其實很簡單
只要安裝KDE的語言包就可以了
sudo pacman -S kde-l10n-zh_TW
然後進入「system settings」找到「Locale」
 點選「Language」的頁籤
將預設語言改為「Chinese Traditional」
按下「apply 」讓設定生效,
然後重新登出登入就可以了。

6 則留言 :

  1. 宅大,您好
    我剛安裝Chakra在virtualbox上面。不過我依照您這方法想要調整成中文介面,卻出現以下:

    警告:database file for 'core' does not exist
    警告:database file for 'platform' does not exist
    警告:database file for 'desktop' does not exist
    警告:database file for 'apps' does not exist
    警告:database file for 'games' does not exist
    錯誤:未找到目標:kde-l10n-zh_TW

    請問該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試試看先下 sudo pacman -Syu 更新一下資料庫看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非常感謝大大!! it's OK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在我的 x31上要重開機才會變成 正體中文!

    login logout 會有問題,怪。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宅大....

    我把 sudo pacman -S kde-「l」10n-zh_TW,的「l」看成 「1」10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其實你用複製貼上就沒這個問題了 :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