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解決kubuntu 11.04升級11.10導致無法正常關機的問題

因為我每次都不是用升級的方式來安裝kubuntu,所以我倒是覺得這個問題在我身上似乎沒那麼嚴重,不過既然有朋友跟我求救了,我就找到以下這個方法,


cd /etc/kde4/kdm
sudo kate kdmrc

找到

#Default is "/sbin/shutdown -p now"
#HaltCmd=

把他改成

# Default is "/sbin/shutdown -p now"
HaltCmd= /sbin/shutdown -h -p now

重開機的部份也是改成如下的樣子

# Default is "/sbin/shutdown -r now"
RebootCmd=/sbin/shutdown -r now

改完就OK了

參考來源: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